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0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认识我的每个人都代表了我的心

平安夜

2010-12-24 2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中国人过啥洋节~是吧~
刚跟大波聊到洋洋在单位跳舞用老男孩为背景,耳机就传来了“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呐~~~”的

歌声。真是,想不煽情都不行了~
平安夜~在单位~
很安逸~两周没加班了,值个夜班其实真的没什么~
毕竟是自己的生活啊~要好好珍惜的~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风和日丽~一步一步都是这样走出来的~不是吗~
下班的时候李科还在跟我说要好好抠女~呵呵~真是。意淫我强项,扣女真不行~
前几天在书城看了痞子蔡的书,突然觉得我似乎又老了,因为又有新的感觉了。。
于是回来买了一直没买的槲寄生。重读。
因为高中读过,就一直没买来看。。。还记得那个时候傻傻的模仿书里的桥段。。还因为班里晚会抽到杨

过而开心~还因为高三演过罗密欧而兴奋~真的好怀念~俺也曾经主角过啊~可惜不是主角的八字,所以只

能是被坑爹的命~习惯就好~但是那种幸福是什么也打击不掉,抢夺不走的~
那时候还真的是我最好的青春啊。。
女生很傻,最好的青春浪费,喜欢各种垃圾,然后就没了。
而我们最好的青春没人要,然后也没了。
然后就在这一次又一次的反复浪费中,把悲伤留给自己了。。。
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,你的美丽让你带走。从此以后我再没有,快乐起来的理由。。。
这破歌词,写得这么想哭哈。。。
不过我是可以忍住悲伤的。不管你想不想得起我。
快乐起来的理由其实很多的,整天伤春悲秋的也不会有人理解的~不笑话你也只是懒得理你~

还是老妹给力。
每次看到老妹的文字,我都觉得自己不配做个哥哥啊。满腔的热血都化作羞愧,我这个只能仰望她的哥哥

啊。。。她在日本那么的拼命,我在国内还有啥扛不住的。
就是想寄点钱给她,死活都不肯说账号。。。。她老妈都不知道。。哎。。
老妹,我跟你老妈真不是一伙的。。。我就是想跟你一起实现梦想而已。梦想我不敢奢望了,但是你的梦想就和我的一样。我也想为你这个这个梦想出点力。为之开心,为之奋进。其实是有私心的,我希望在你的照耀下能让我也变得明亮高大些啊!
哥,不脆弱~大风大浪经历过的咱不怕,没经历过的咱需求。
哥只是想念。梦想在哪里都可以实现,可惜应该珍惜的人分开了就很难再拥抱了。。。
当初谁要是让我不走,我说不定不会留下。可是现在谁要是让我回去,我会回去的。
我会的。
平安夜,吉祥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振臂高挥!Fight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