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0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认识我的每个人都代表了我的心

七夕

2011-08-07 00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我想写的,跟标题其实没什么关系。

    不知不觉来深圳也一年多了,市区的道路却都还不认识。整天窝在沙头角这么一个城乡结合部,上班下班,加班。放假了就去城里吃一顿,满足一下那微乎其微的存在感。

    工资只够吃饱肚子,买点小东西,基本是月光了。这样下去老婆都不好找了。没有妹子,想找,但是却又下不了决心去追。嫌麻烦,怕以后纠结。很想回南京,但是日子又这么一天天耗着。现实而又幻想着爱情,于是只有矛盾的远离妹子,然后自己不知道干啥。

    最近在看张大春的《城邦暴力团》,挺有意思。能让我看到两点。

    怀念大学每天熬夜的日子,现在一熬夜,第二天上班就困得死去活来。

    真的不知道该干啥,一个人确实很迷茫。但是没有谁能教给我什么,父母比我更迷茫。独在异乡,思乡情切,却又说不出口。只有这样荒废着青春,消耗本来就不够的精力。不知道每天都在干嘛,就是觉得累。

    是孤独吧。想想挺可笑的。想证明自己可以,而结果却是不行。不行也得行。

    如果就这样下去,路在哪里。如果要改变,怎么去改变?

    无所适从的感觉最令人讨厌。而现在更讨厌的,是自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9月27日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